自從我取得了日本VISA金融卡

就一直想要找機會試刷看看

主要是用在網路購物或註冊用

如果用信用卡實在讓我很不安心

就怕被駭客入侵,盜走資料並盜刷

 

我這次用在名為FC2的網站上面

我有時候會去該網站看影片

這網站加入會員免費

不過免費會員有一些限制

如看影片的時候,如果再尖峰時段

就會被限制住,一天只能看15部

正好看的時候突然不能看了,那有多冏...

 

我這次申請一個月的付費會員

成為付費會員就沒有限制了

影片也可以看個夠了!

一個月會員費是1000日圓

一年會費是10000日圓

我就拿起日本VISA金融卡,照指示填入卡號

不久就取得授權,刷卡成功!

 

 

刷卡後在web明細上立即顯示

不過我明明刷1000日圓,怎麼會多30日圓?

因為這網站位於美國,所以用美金計算

可以說是在美國消費,用日圓計價

在他國用母國貨幣結帳會產生一筆手續費

這次網路刷卡成功,下次網購時就會多利用此卡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