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6).jpg  

我開花旗銀行戶頭,主要是為了可以在台灣領錢方便

不過自從我6月回到日本,我心裡還是想要在台灣

仔細想了很久,我還是不適合在日本

而這個花旗戶頭每個月要付2100日圓的帳管費

實在有點吃不消,想了一下,我還是決定去解約

我到新宿車站東口附近的分行辦理解約

我一進去銀行,櫃台小姐就問我要辦理什麼業務?

我就說想要辦理解約,說要搬到國外去

然後小姐就拿申請表給我填,蓋完章後就結束了。

然後小姐說在下星期一時關閉帳戶,這樣就正式解約了。

 

之後我會陸續把日本的信用卡一一的解約

為了再度回台灣做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