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日本鬼混了1個禮拜後
終於要回來了。
只是,這次只有我回去而已
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
一大早,我和我爸爸就去機場了
我們首先到日暮里,然後再從日暮里
轉乘京成Skyliner號去成田機場
我們大約做了50分鐘,才到空港第2ビル站
出站前,還得先檢查護照呢!
進了機場,我就辦了登機手續
好死不死的,排我前面的
居然給我搞了快20分鐘
快把我氣死了!!!
在出關前,我和我爸爸去吃炸蝦麵
很好吃!!>_<
出關後,我就在免稅店逛逛
發現裡面賣的菸和酒都很便宜
可惜我不抽菸也不喝酒
到了登機時間
不過
我沒有馬上登機
都優先讓頭等艙和商務艙的乘客優先
經濟艙的最後才上
感覺很不爽
心想:老子我下次也要搭商務昌給你看!!
進飛機時,我就按機票所寫的號碼坐
結果我坐錯位置了
很搞笑!
這次的飛行時間是3小時20分
比去日本的時間還久
我在飛機上,除了等機內餐外
就沒有別的事做了
大約5點時
就到了中正國際機場
出海關時
我是日本籍的
所以通關時間很慢
拿行李也是很慢
出來後
我媽媽就在外面接我
回去的路上
還走錯了路
結果又得繞回機場了
真是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