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起床時,已經10點半了

唉~每次到假日,就起的很晚>"<

反正今天閒閒沒事做........

好!我當下決定~

今天來搭高鐵~第一次搭乘~~

到了台北~班次每小時1班

我要搭的班次已經走了>"<

只好搭15:15的班次

我目前只能買到新竹來回的票→290元

我本來想要到台中→700元

根本就是天價!?差真是多>"<




↑這是高鐵車票

終於撘上去了




↑裡面還蠻寬的(跟日本新幹線差不多)

下一站是板橋

只花了8分鐘而已(電聯車要10多分鐘到)

出了板橋,就馬上看到樹林市

接著,就經過一連串的山洞~沒啥風景

沿途還看的到中山高呢!

就這樣~花了20多分鐘~~就到了新竹

還真是快?!沒錯!別懷疑!300km的速度!




↑到了新竹~

哇!外面什麼都沒有>"<




只能看到空地和工地...

天氣又冷...

看來..還得等等了..




↑車站裡,有7-11和摩斯漢堡~

還算不錯啦!?

就這樣,在車站待了1個小時




↑搭上17:57分的列車

回家

評語:
整體來說,很好了!但..班次太少了。希望增加班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