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塚本(司令)

也叫做The Doctor of Subway(地鐵博士)

我來台灣已經10多年了...

在過不久,就要回國了。

想那時,覺得時間很漫長..

如今,我才驚覺到"時光飛逝"的滋味

哇!這時都意想不到..哈!

只是現在覺得..過的很平常

是因為我行事低調??

沒錯!我希望當個平常人就好!

可是,總覺得少了什麼?

而讓我感到空虛?!

呵呵~~這是我的個性問題吧

從小開始,我就是這樣!

如果可以..改過來就好了

加油加油~~!

今天參加了謝師宴

這也是難得的聚會

自從畢業以來...

這次的聚會,是我最快樂的時候^_^

雖然國小、國中也有同學會

不過,有點平常就是了!

尤其是國中的~"~

真不知道在幹什麼的??

要辦不辦的!?我有說錯嗎??

真希望下次不要有這"憾事"就好!

說到這..

今天吃的很撐~"~

大家也差不多..呵呵~~

明天還有下一攤~~表哥的婚禮VOL.2~~

明天..恐怕是不醉不歸了~"~(我想,沒那麼嚴重)

還有!我希望,在回國前

能搭乘高鐵商務艙

到台中去見"她"!!

最後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