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滅了,一切都過去了 
老天似乎開了個大玩笑 
夢想,已成為過去式了 
留下來的,只是既殘酷又無奈的現實 
有人說:「夢想」如果可以實現的話,那就不叫「夢想」 
夢想可以使人快樂,也可使人失望 
就所謂的: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夢想總是讓人快樂,給人希望 讓事情都美好,夢想似乎不存在著悲傷 
想像著完美的自己 希望現實能永久消失 
夢醒了,一切都不在 
不讓夢想離開,抓著的也只是不切實際空白 
現實總是冷酷的,一切按照規矩來 有多少本事,有多少東西 
現實把夢想摧毀殆盡 在現實生活中總是做不切實際的白日夢 
所以,現實排斥夢想 
想逃離現實或是面對夢想都是一種恐懼 
夢想喜歡講"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現實喜歡念"與其想不如動身做" 
誰對誰錯? 不知道... 現實的我,想逃離現實 
再也忍不住了,受不了 
當初的我,滿懷夢想 想在自己的故鄉能有所為 
但,事與願違 
帶給我的,只是冷酷的現實與無奈 
驚絕大夢初醒,這不是我想要的 
漸漸的,我已經是非不分 哪個是我的故鄉? 
說的明白點,我對現在有所不適 
真想倒帶到過去 美好的過去,一去不復返 
面對的,是個殘破不堪的現實 
我逐漸的感受,已經不是我的夢想 
每天,在這已變調的故鄉 
數日子過日子,毫無快樂可言!! 
當初滿懷夢想著要回自己的故鄉 
當我夢想實現的時候,往往會忘記一些事情,甚至失去得更多 
失去了朋友! 失去了快樂! 失去了一切! 
破滅 一夕之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