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假日

話說今天日本難得放晴天

我爸爸就提議去打高爾夫練習

我也想說出去運動一下也好

不過啊,這趟還真是不怎麼愉快

日本的假日,到處都是人人人

我想起了我本身很不喜歡擁擠的人潮..

帶著小孩的父母一大堆...

到了目的地,本來想吃頓午餐的說

沒想到餐廳都是人人人!

搞的我已經很不愉快了!

沒想到到了練習場,裡面還是人人人!

不知道要排到什麼時候啊?

我已經有點火大了

就跟我爸說:還要打嗎??

我爸回答說啊:不想打就回去吧

很....的,什麼語氣啊??

好啊,想走就走啊!!

只不過,我最後並沒有走!

誰叫我忘了帶錢啊

沒車錢怎麼回去啊??

真的是越想越煩!

後來我們到附近的便當店去買飯

說到那家便當店,什麼東西都沒有!

很多都是丸子之類的甜點@@

唉!搞的我只能買飯糰了..

真是越想越不是滋味

我突然發現到很奇怪的事

原來....

我在日本,性情可是會180度大轉變

如果我在台灣是個好好先生

那麼我在日本可是個火爆浪子呢

我身為日本籍的,卻不想跟日本人打交道呢!

也難怪我打死都不想跟鄰居往來...

或許,各人自掃門前雪,休管他家瓦上霜

這句話適合我在日本的生活模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