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忐忑不安

真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是因為前幾天的撞船事件吧~

唉~還真是不知道要怎麼說了

好像不是第一次了發生了

不過,我現在以日本籍的身分來說

這件事完全是日本的錯!!

話說日本憲法規定"揚棄戰爭"

不過這樣的行為,跟戰爭沒兩樣了~

我想,全世界只有日本才這樣吧??

會用船去撞漁船的蠢事!

事情真的是越鬧越大~

至於釣魚台的事...

我認定100%是屬於台灣的

我畢竟在台灣接受了教育~

我大概都知道事情緣由

話說我現在回來日本幾個月左右

我還是覺得不適合待在日本

一直很像要趕快回來台灣住

不過,日本現在這樣搞

叫我怎麼安心回去啊??

要把海外的日本人都逼死了

當然,還有最終的手段!



這文件叫作"國籍離脫屆"

就是要放棄日本籍的一份聲明

我也真不希望寫這樣的東西

如果我要放棄了,就會去歸化台灣籍

我以後就是台灣人了!

雖然我這樣做可能會對不起日本那邊的親戚~

也可能拿不到日本叔叔的"財產"

不過我不要也沒有關係!

為了能平安回來,也只能這麼做了

但...要是我因此不能回來台灣....

那麼就...就是劉文聰的那句名言↓

送你一支番仔火,再加一桶汽油和一個雞蛋糕

到時候我就拿火柴+汽油.....呵呵

看看我是不是會拿上列的東西到首相官邸"報到"?

還有日本相關的單位也等著瞧吧!!(特別是外務省還有闖禍的海上保安廳)

如果我不能回來台灣,就等於失去了我的生存意義了

我在日本一個人生活有什麼意義??難道要孤獨終身??


p.s我聽說有一位巴基斯坦的人來台灣結婚

為了台灣老婆,歸化為台灣籍~

多麼感人的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