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11月了

在日本的天氣也愈來愈冷了

想想9月回到日本以來...

整個9月感覺像在黑暗期一般的日子一樣!

每天過著行屍走肉般的生活....

到了10月,漸漸好一些了...

也慢慢習慣了起來~

每天在辦公室,沒事都在念書~

為了明年的統測而來~

搞到了現在,光陰似箭~~

離統測倒數快要破200天了~

不過我似乎還沒有那種緊張的感覺...

我要考的是日文系,統測只考4科而已~

就國文、英文、數學、日語4科

雖然說有計畫進度

但始終沒有辦法配合進度來念書~

有時要趕國文,有時要趕英文之類的...

考試科目中,幾乎都是語文相關的~

要讀好也是一件苦差事呢!

至於數學嘛....就只要算到會即可!

英文...至少要會2000字以上的單字

當然!2000字根本沒有辦法在短時間內搞好!

所以囉~我想到一個超特別的方法!

或許..我是世上第一個這樣讀英文的人!

把英文當成中文念!!

特別是背單字時,不去背英文的部份

而是去背中文的部份!讀起來反而輕鬆多了!

考試都是選擇題

所以只要知道題目選項中單字的意思

馬上就能知道答案了~

剛開始我還傻傻的在背單字~

背到最後都快要瘋了

至於成效如何....明年5月再來說囉!


總而言之,只剩下2個多月的時間~

過年就能回來台灣了!

還真是期待那天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