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有網路了!
已經有20天沒有上網了!
這20天以來,我幾乎處於斷訊的狀態之下
沒有網路,還真是不方便
搬來新家以後,幾乎都處於忙碌之下
到1月1日之前都是如此
每天都是在整理整理再整理!
雖然搬來的新家是比之前的大一點
不過在冬天,簡直是要人命了!
這個家隔熱真的是很差!
每天早上如果不開暖爐是會冷死人的!
即使睡醒了,也很不想起來!
有那種不想要從被窩爬起來的感覺!
因為真的是冷死了!
家裡最低溫度還到2度呢!
跟在外面是沒有兩樣的!
在台灣也沒有那麼冷過!
洗澡就更不用說了
浴室也是冷到爆了!
如果是泡澡就沒有什麼關係了
但不可能天天都在泡澡
但是淋浴就爽死了!
完全是在考驗我的耐力
浴室隔熱也很差!
每次洗澡就成為一件苦差事了!

話說這次2008年的倒數
跟往常一樣!在家裡看電視倒數
我們家則是準備了一些小菜來慶祝
本來是要到寺廟去拜拜的
但是人多而作罷了
2009年,我想這年的上半年應該是忙碌的
就是準備考試!
而我也查了一下我的運勢
發現在2009年5月時,運勢有點不太好
偏偏就是在我考試的時候
我看,在考試結束之前
得要小心翼翼的做事才行了!
不能有任何差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