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到上海銀行悠遊Debit卡後

我就一直想要在OK刷卡看看

因為我之前有拿VISA金融卡刷卡

結果刷不過

那時我在想,怎麼會不能刷呢??

明明戶頭的餘額很夠說....

後來我去OK的官網查詢

發現說並不是每一家銀行的卡都能刷

能在OK使用的信用卡如下:

梅花便利店會員銀行信用卡: 
台北富邦銀行、聯邦商業銀行、元大商業銀行、玉山商業銀行、上海商業儲蓄銀行、陽信商業銀行、永豐商業銀行、安泰商業銀行、三信商業銀行、臺灣新光商業銀行、遠東國際商業銀行、華泰商業銀行、萬泰商業銀行、日盛國際商業銀行、台灣永旺信用卡公司、兆豐國際商業銀行、第一商業銀行 

VisapayWave感應式信用卡: 
中國信託、國泰世華、台新銀行、兆豐商銀、玉山商銀、聯邦銀行、台北富邦、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永豐銀行、遠東銀行、三信商銀、第一銀行、永旺信用卡、花旗台灣商業銀行、合作金庫
JCB J/Speedy感應式信用卡: 
中國信託、國泰世華、台新銀行、兆豐商銀、玉山商銀、聯邦銀行、台北富邦、華南銀行 

我看到台北富邦的卡能刷

於是我又去試看看,拿富邦的VISA金融卡

結果又刷不過... 我只好放棄了....

後來我爬了文,共同的結論就是

VISA金融卡不支援小額付款??

所以在OK是不能用VISA金融卡?

我30元都用VISA金融卡刷過了

怎麼在OK不能刷呢? 真是搞不懂!

奇怪的是,花旗不在梅花便利店會員銀行的名單中

所以花旗信用卡無法在OK使用

但是花旗的VisaPayWave信用卡卻可以刷?

只要感應刷卡也行得通!? 看起來就有點矛盾

晶片與磁條刷不過,感應刷卡卻行??

所以我就想那具備VisaPayWave的VISA金融卡也行吧!

所以我就去校內的OK試試看

我買了兩條巧克力,一共47元

我就立即拿出卡片表明要感應刷卡

感應不到3秒就OK了,不過最後的程序還沒結束

我看到刷卡機上的螢幕顯示著"處理中"

我就緊張了起來,想說是不是又刷不過了

過了快10秒鐘,想說應該不行的時候

結果簽單列印出來了

VISA金融卡總算能在OK刷卡了!

前提是必須具備VisaPayWave功能的金融卡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