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拿到國泰世華i刷悠遊Debit卡後

只要有感應刷卡機的地方就刷

不過有的地方沒辦法刷

學校內的OK便利商店就是如此

因為OK便利商店只收VISA與JCB的信用卡

偏偏就是不收MASTERCARD品牌的信用卡

萊爾富之前可刷MASTERCARD的卡片

但現在已經不能刷卡了...

我就尋求VISA品牌的悠遊Debit卡

我選擇了上海銀行悠遊Debit卡

為什麼我選擇上海銀行的?

主要是為了方便,因為我父親也有上海的戶頭

以後我父親要轉帳給我也方便!

在開戶前,我有致電給上海銀行客服有關開戶事宜

客服回答說只要準備印章、護照及居留證即可

於是我在今天去上海銀行開戶囉!

抽了號碼牌,馬上就輪到我

而服務台小姐也知道我呢!

因為之前客服有打電話給該行詢問我的開戶事宜

而開戶過程相當順利,就一直簽名這樣...

而給我的卡片是限量版呢!卡面我覺得很不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