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VISA金融卡終於到手了!

但是為了取得這張卡,可是費了很大的功夫

 

目前日本只有5間銀行發行VISA金融卡

 

我選擇了這間あおぞら(晴空銀行)的VISA金融卡

 

只是因為這張卡的卡面符合我的喜好

 

要有VISA金融卡就必須先開戶才行!

 

我選擇網路申請開戶,分行為網路分行

 

網路分行不提供存摺,提供web明細表

 

順便申請該行的VISA金融卡

 

我申請VISA金融卡的目的,主要用來網購

 

我雖然有信用卡,可是用在網購總覺得不安

 

不時聽到某某網站遭駭客入侵,信用卡資料外洩等等...

 

而且3D驗證更是不好,被盜刷完全沒保障

 

我雖然有台灣的VISA金融卡,但日本網站有些會拒收

 

限定日本的信用卡或VISA金融卡

 

 

 

網路申請開戶完後隔週收到銀行的信

 

是要我填一些資料與蓋章,然後回寄給銀行

 

再等到隔週後的今天,我收到一封信

 

是叫我親自去郵局領取卡片,真是麻煩啊....

 

當我領到卡片時,外面好死不死給我下大雨

 

這場雨絕對會下很久,我等不了那麼久

 

只好硬著頭皮淋雨回家了

 

淋雨回去的過程,天空還不時地打雷

 

不過這嚇不倒我,我從小淋到大的!

 

區區這點大雨是阻撓不了我回家的決心!

 

回到家時,全身也濕的差不多了

 

就立刻去洗澡,然後吃遲來的晚餐

 

千辛萬苦的領卡之行就此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