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附卡,但為了取得真是費了功夫!

這張是澳盛銀行的飛行白金卡

它的前身是已撤資的荷蘭銀行"華航聯名卡"

然後是蘇格蘭皇家銀行的"飛行卡"

最後才是澳盛銀行的"飛行卡"

會辦這張卡,是因為我媽媽有朋友開旅行社

我們到我媽朋友的旅行社支付旅費

然後我媽朋友就推薦我媽辦一張可以累積哩程數的卡

我媽聽起來也覺得好像很不錯,就決定辦了!

我媽也順便讓我辦附卡呢!

一開始我先到旅行社附近的澳盛銀行拿信用卡申請書

後來我媽朋友直接打電話到銀行詢問辦卡事宜

然後就先拿媽媽的身分證影本及申請書傳真給銀行

至於我的部分,就回家時掃描我的居留證與護照影本

也順便掃描我媽的存摺影本,寄給澳盛銀行

接下來的五天就是我跟我媽的馬來西亞旅行了

回到台灣後,接到澳盛專員的電話

說什麼要在重新傳一次證件影本給他們

我聽到都傻眼了,到底是在做什麼啊?

我就只好重新上傳一次影本給他們了

接下來的幾天,我媽接到澳盛的電話

說什麼要提出我跟我媽的母子關係證明的證件

我聽到差點昏倒,為何都不早說?

我只好找出我在日本的戶籍謄本

日本戶籍謄本也有我媽的名字

我就掃描下來並上傳給澳盛銀行

我在想說:希望不要再出什麼差錯

又過了一兩天,我媽接到澳盛照會的電話

接下來就收到核卡通知的簡訊

大概過了三四天,我媽的正卡先寄來

隔天我的附卡才寄來,怎麼不一次寄來啊?

就這樣我在台灣的第一張信用卡附卡就到手了!

 


至於這張飛行御璽卡

因為我媽在一月多時接到澳盛專員的電話

專員說我媽可以升級為御璽卡

專員還說不是每個客戶都能升級

還要看刷卡總額,一年大概要刷50萬以上

也就是說我媽已經刷了大約50多萬了!

專員就寄了申請書來我家,填完回寄給澳盛

我也順便申請了附卡,沒有多久卡片就來了

不過我媽看到卡號有點傻眼

因為有一組號碼諧音很不好

我媽就打給澳盛說想要換卡號

專員說可以以掛失方式辦理,不過有點麻煩

我媽想說就算了,就留下來了

這次御璽卡趕在春節連假前寄到,還真是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