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話是說: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我想,我想要嘗試著去改變現況!

而不是由命運來支配我!

現在,我對目前的情形頗為不滿!

我雖然是在我爸這邊工作

說工作比較好聽啦!

其實我跟傭人是沒有什麼兩樣的!

不像在工作,只是在幫忙而已!

我已經感到厭煩了!

每天就坐在電腦面前無所事事

除了幫忙打打文件之類的.....

話說,就我目前的學歷來說

對目前的工作實在是沒有任何的幫助

我只有高職的學歷而已

現在大家幾乎都是大學生了

我現在這樣,還像話嗎?

當然我並不會坐以待斃

總得要有個辦法改變目前的現況才行!

我爸那邊的親戚學歷都不高

我爸高中畢業就是最高了!

當然我也不想就這樣結束了!

也不想步入他們的後塵!

人家說:活到老,學到老

就我現在的情形而言,學不到東西!

唯有回來台灣繼續大學的學業才行!

未來的幾天,我要好好跟我爸討論事宜

我可能回朝向商業或語文類的前進

語文類的可能性比較大(比較有利)

目標是高雄的某個科大前進!


話說,我已確定在8月19日回來台灣了!

直到月底為止!

這趟純粹只是放放暑假去玩的!

在那之後,可能要埋首苦讀了!

我也已經做好了覺悟了!

好好準備明年度的統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