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從台北車站回家時 ,遇到兩位賣所謂的"折扣卡"的妹 。第一個妹一直跟我拜託拜託的,真是煩 死人了!我就一直跟她硬坳,搞到她一發不語地走了,態度 也不怎麼好,我心裡想:x的,誰稀罕啊!我就是不買妳那 個騙人的東西,你能拿我怎樣??後來,我躲到台北 車站,把錢藏好,只剩一張50元紀念 塑膠幣,在從大門出來時,果然,又遇到另 外一個妹,這次可是事先做了預防,所以,她來跟我 搭訕時,我就先聲明"我沒有 錢",她說:你騙人。我就亮出錢包給她看,她也 認了。她也只好摸摸鼻子跟我說再見,然後就 走了。心裡想:被我騙了吧!我也希望那 兩位,別再做這種騙人的生意了。(南無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