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爸帶我去買印表機。因為之前 要買的說,結果都沒有買。這次,一定要買最新的才行!到了 燦坤,我就去挑HP系列的印表機,有很多種,價錢也 不同。還真不知道要挑哪一種的才好呢!後來我爸建議 我挑多功能事務機,可使價錢不低,我還猶豫時,我爸就挑最貴 的給我,是HP Photosmart 3310 ALL-in-One系列,目前最新的 ,要17000元,讓我嚇了一跳,不過我也很高興!回到家後,馬上 試印,速度很快,不像之前的印表機,速度像烏龜一樣!真是 感謝我爸爸,這應該算是提前送的聖誕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