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放溫書假,不過
我不太想看書,既然我身為
地下鉄博士,我就想來搭地下鉄
也不錯,所以決定搭乘去年8月24日
新開通的つくばエクスプレス(首都圏新都市鉄道)
我再起點站秋葉原乘車,裡面很大,看的我
目瞪口呆,因為今天閒著沒事做,所以我
花了1150円車票到つくば(筑波)
一路上,從秋葉原到南千住都是地下線
從南千住到つくば才是地上線
這一路上,都以130公里時速狂奔
因為我搭乘的是快速電車,所以沿路只有
南流山、流山おおたかの森、守谷、つくば等站停車
路線全長有58.3公里,從東京秋葉原到茨城県つくば
只要45分鐘,速度還真是快,我都嚇了一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