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終於放寒假了!!

又是拿紅包的時候了!!

希望今年能拿多一點!!呵呵!!

一回到家,無聊沒事做

一想到我是地鐵博士身分

又忍不住想去搭地下鐵呢!!

這次打算乘都営浅草線,京成押上線經由

京成線直通,到成田機場去觀賞飛機

我在浅草站撘車,到成田機場要1450円呢!

還真是貴啊!呵呵!對我而言,很值得的!!

到了第二月台,運氣真好,來的電車剛好是

車種為"特急"往"成田空港"的電車

我毫不猶豫的坐上去,一路上,暢快無比啊!!呵呵!!(有點誇張)

到了成田機場,我馬上到觀景台,用望遠鏡看飛機

順便點了一杯咖啡喝,悠哉悠哉地過了一個下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