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10點就起床了

因為要到爸爸上野的公司幫忙

後來我很快就幫完了

爸爸就給我零用錢出去玩

我就想到去横浜八景島玩玩

我就先到東京地下鉄銀座線稲荷町站撘車

搭到三越前,然後轉乘半蔵門線,再經由

東急田園都市線到あざみ野(薊野)

總共花了470円(對我而言,還好啦)

然後轉乘横浜市営地下鉄一号線

花了我350元(有點貴),坐到関内站

再轉乘JR(國鐵)根岸線到新杉田站

花了160円(蠻便宜的),到了新杉田站

再度轉乘シーサイドライン(横浜新都市交通Sea Side Line)

花了300円到八景島站,(有一點貴)

到了八景島,我直接跑到八景島シーパラダイス(SEA PARADISE)

也可稱八景島樂園,門票花了我4400円(好貴啊!!)

一進去,我就先玩107公尺高的ブルーフォール(自由落體,大約35樓高)

到了最高頂時,風景很漂亮。一衝下來時

魂差點不見,哈哈!!夠刺激的!!

然後再去玩サーフコースター(雲霄飛車)

它建在海上,上去時,可以看到海(很漂亮)

衝下去時,很過癮(對我而言,小case)呵呵!!

到了吃飯時間,我就去吃飯,可是

裡面的東西很貴(跟六福村差不多)

我也沒吃啥東西啦!!

到了下午,我就逛逛水族館

裡面很壯觀,可以說是到了海底呢!!

還可以看海狗的表演呢!!

今天真是太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