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第一天

睡覺睡到快中午了

真不知道要幹麻呢!!

我就想去横浜看看,反正

也很久沒去了。

由於我家位於西川口和鳩ヶ谷邊界

所以我就搭公車去埼玉高速鉄道線鳩ヶ谷站

由於目的地在横浜みなとみらい,所以

我花了1150円,還真是貴啊!~>_<~

光是埼玉高速鉄道就要300円,更何況

還得經由東京地下鉄南北線、東急目黒線、東横線

和横浜高速鉄道みなとみらい線呢!呵呵!!沒關係

因為我是地鐵博士啊,花一點錢沒關係!!

到了横浜,我就先到横浜地標"ランドマークタワー(Landmarktower)"

光是門票就要1000円呢!~>_<~

然後我就坐上超快速電梯上去,坐到我都耳鳴呢!!

到了最高樓,發現都是霧,有一點看不清楚

反而有一種羅曼蒂克的感覺呢!!^_^

然後再度坐上みなとみらい線到元町.中華街站

去逛逛中華街,順便吃飯

可是,中華街的東西都太貴了~>_<~

又得花大錢吃飯了~~~~!~>_<~

吃完後,就到山下公園散步

那裡也有港口,很漂亮

最適合我這個雙魚座的人去了!(也許我想太多了)

過了一個充實的一天啊!

也想著明天的行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