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

我之前回去日本

是白白回去了,為什麼呢??

我雖然在日本順利取得簽證

但是!!!!

我回來台灣時

我竟然不能拿新的居留證!?

原因很奇怪!內政部的說:我已經18歲了

不能再用依親的名義去辦!

哈哈(苦笑)!!我這下可好了!

我最多只能在住半年

也就是說,11月多時

我就得再回去一次日本了

很多人認為,出國好像很好玩

可是我呢??開玩笑!!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到時候,我可能就要回國了!

可是,這可能是一去不回了!

也就是說,我得回國唸書啦!

放棄在這裡的學業了!

我可不願意這麼做!!

如果順利!還能唸到畢業!

我希望是這樣!

如果運氣差

必須回國

那有可能就得退學了

唉~~~~

到時候

我就得和認識我的人

說一聲:さような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