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川壯麗 物產豐隆 炎黃世冑 東亞稱雄

毋自暴自棄 毋故步自封 光我民族 促進大同

創業維艱 緬懷諸先烈 守成不易 莫徒務近功

同心同德 貫徹始終 青天白日滿地紅

同心同德 貫徹始終 青天白日滿地紅



這首是中華民國國旗歌

是我從國小唱到現在的歌

恐怕沒人知道

我沒事的時候

都會唱國旗歌

藉由它來提神呢!

很多人都討厭升旗典禮

不過

我還挺喜歡呢!(好像怪胎)

尤其是向國旗敬禮時

有一種神聖的感覺呢!

這是我小時候在日本所沒有經驗呢

希望我能好好把握高中升旗典禮的機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