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ㄚ~~
中午去台北吃飯呢!
事去晶華酒店吃飯呢!
對我來說ㄚ
沒有什麼
不過
這可能是最後一次去了
所以ㄚ
我要好好把握才行ㄚ!
今天這一餐
我們根本不用付錢
是我媽的朋友請客呢!
一進去餐廳
我所坐的位置附近
還蠻吵的.....幹!這到底是怎麼樣?
好像是一所大學的謝師宴
名字叫做○新大學國貿系謝師宴?
又不是台大,有什麼了不起ㄚ??
算了算了
先不談這個
我一開始拿刺身(生魚片)來吃
我拿了幾種魚的生魚片來吃
結果有一隻還蠻油的,不過不錯吃
再來我陸續拿了烤牛肉等等東西
再來ㄚ
就是拿甜點啦
我先拿冰淇淋
它們的冰都是名牌的
外面一球要90元呢
在這裡能吃到飽呢!爽!
希望ㄚ
還有機會
可以多來幾次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