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軍訓課ㄚ
教官讓我門烤肉呢
YA~~~
軍訓課一到
我門就在操場集合
不過ㄚ
天氣忽然變差
真擔心肉會考不成
到了目的地
我門撿了石頭當烤肉架
然後ㄚ
我門拼命生火
累死人啦
終於ㄚ
火總算聲起來了
然後就開始快樂的烤肉啦
考到一半
我被叫去幫忙
我幫老大洗肉
還蠻快樂ㄟ
我門先烤豬肉片
我頭一個開始吃
味道很好!!
然後有許多人陸陸續續拿料給我們
爽!
不過ㄚ
這次的烤肉活動
也是李佩珊教官的最後一次軍訓課
在這暑假
她就要到高雄了
身為司令的我
卻留不住她!
唉~~!
不過ㄚ
我在這裡
要好好感謝她的諄諄教誨




謝謝您 李佩珊教官


憲兵司令 塚本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