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ㄚ

本來要在家看書ㄚ

後來ㄚ

家裡太熱了

看不下去

所以ㄚ

決定去學校看書

因為有冷氣ㄚ

我換了3次車才來到學校

我進了教室ㄚ

裡面有很多人

還有人在玩牌ㄟ

真是的~~算了

我一坐下來ㄚ

就開始看國文

看阿看ㄚ

說實在的

根本看不下去

有人提議去打球

結果ㄚ

所有人都跑下去了

哈哈~~

我門就開始打排球了

打阿打ㄚ

簡直熱死人了

打了4場就結束了

後來ㄚ

我們又回教室去了

然後ㄚ

我們又開始聊天了

根本就沒看到書

呵呵~~真是的

奇怪的事

我反而覺得快樂呢!

真是奇怪的一天!

希望趕快吧考試考完

來迎接快樂的暑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