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閒閒沒事做
我突發奇想
就來趟基隆之旅
我到了基隆
能去的地方有廟口小吃
我就在那裡吃了芒果牛奶刨冰
還買了烤香腸
回到基隆車站
我發現ㄚ
有一個疑似酒醉的瘋子
到處叫囂
連剪票員都不過ㄟ
終於ㄚ
他惹到一個中年人
然後就開始打起來了
等到警察來了
才結束了這場鬧劇
回到台北
再出來前ㄚ
我先把皮包裡的鈔票
全部藏到鞋子裡
以防萬一
到了一樓大廳
我就被一位自稱是宜蘭原住民的女孩攔住
跟我説ㄚ
我是來打工的,請你幫幫忙.....
天ㄚ~~~
這句話ㄚ
我聽了N次了
我才要幫幫忙ㄟ
妳的目的ㄚ
就是希望我買所謂"真假愛心筆"???
呵呵~~
拜託一下ㄜ
我是不可能買的勒!
就算說我沒愛心也罷!!
反正ㄚ
我ㄚ
就是不買
不然要怎麼樣???
我在去年寒假時
就遇到妳們這些自以為做善事的
幾乎把我的錢都"騙"光了
換來一些所謂的"愛心筆"????
從此以後
我就記住了這個恥辱
絕對不會發生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