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

我最期待的(九十五年度全民防衛「萬安二十九號」演習)

終於來臨了~~!

OH~~YA!

這是最刺激的時候了

因為一到演習時間時

街上所有人車都得停止呢!!

我還記得

國中不知道那一年

在凌晟五點時

突然被防空警報聲叫醒

離我家不到100公尺

聲音很大聲ㄟ

OH~~~MY~~~GOD~~~~!

不過我覺得很有臨場感呢!!



呵呵~~

所以ㄚ

我這次也要5點起來ㄚ

參與這次演習

只不過ㄚ

這次的警報聲

跟上次的比起來ㄚ

小太多了

這是因為ㄚ

國防部為了防止擾民

所以

警報聲就特別調小

讓我覺得ㄚ

很沒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