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怎麼會這樣呢?

我回國一星期而已ㄟ

有沒有搞錯ㄚ??

好像是....什麼都變了??

真的真的是......無言以對!

無論是感情呢.....

還是愛情啊.....

反正啊...不管是什麼啊...還是怎麼樣的..

居然有180度超級大轉變ㄟ...

我在想:有沒有搞錯??

真的還假的??

我不敢相信!?

這真的是事實嗎?

我希望這只是個夢

結果呢??不是!!是現實!!

讓我大受打擊

我傳了兩則簡訊

結果就中斷了音訊ㄟ!?

有沒有搞錯???

ㄚ是這麼樣

我送個東西也不行?

什麼跟什麼??

什麼都要跟我作對!!

我是誰ㄚ?

給我搞清楚一點!!

至少要給我回應啊?

奇怪ㄟ

我哪裡得罪妳啦??

講清楚說明白啊??

我不是聾子

我更不是啞巴

我可以說

我也聽的到

我到底哪邊做錯了??

誰可以跟我說啊??

我的天ㄚ?

枉費我從日本帶巧克力回來

為什麼??為什麼??

難道下禮拜3就是情人節

就不敢收下嗎??

就這樣躲我一輩子??

厲害厲害!!

我不在敢對任何愛情有所期待

真是的

只有3分鐘熱度

受不了受不了!!

每次走在路上

看到情侶快樂的樣子

我就想詛咒

詛咒"情侶去死"

但............

這有什麼用??

這也是說說罷了

唉~~

總不可能真的去弄死情侶吧!?

哈哈哈...

要搞清楚

我是誰??

我是司令啊!

我又是博士!

我什麼都有

就是沒"愛情"

算啦算啦!

我該看開啦!

再會了.................>_<"


P.S此文為本人虛構,絕無此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