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家的印表機墨水用完了~
又得再花399元買,而且要到台北車站買呢!
到了台北車站,進站前,先吧皮包裡的鈔票藏在身上
以防萬一!
進去時,不久,有一個形跡可疑的妹正像我走過來
我馬上察覺到了,我馬上回頭走。果然,她也就沒再跟我了!
為什麼??她啊,專賣所謂的"愛心筆"?
真的是愛心筆嗎??是的話我頭給你啦!
她們的一舉一動,我可是清楚的很!
怎麼說??
有一天ㄚ,我就故意給她們搭訕
跟我見面時的第一句話是:

你好,我們是工讀的,你讀哪裡啊?

我回答:我是泰山的

她回答:公立的嗎?

我說:是的

她說:好厲害ㄜ!

接著又說:我們是正在打工的工讀生,可不可以麻煩你捐出一點愛心
,幫幫忙呢??

我說:幫什麼啊?

她接著拿出一對筆說:我們正在賣卡通圖案的原子筆啦,拜託!拜託!
請支持我們一下,只要299就行了。

我心裡想:別跟我開玩笑啦!根本不值299哩!很明顯的,是跟我來敲詐!

我回答說:我現在沒錢啦!

她就說:騙人啦,一定有很多錢啦!對不對??

我馬上亮出錢包給她看,她看了看,說著:真的沒錢ㄜ??

我說:是啊,今天花了差不多了!

她說:嗯...沒辦法了。

我又說:下次次來時,就有錢啦!

她說:真的?真謝謝你。你真是個好人!

搞到最後啊,我還是不可能買啦,別開玩笑啊!哼!
因為啊,在某前的寒假時,就經歷過這段慘痛的經驗!
當時啊,有1.2個跟我哈啦,一直拜託我買,我當然想拒絕!
甚至想要給她們難看!因為站內人太多了,所以啦,只好花300元買啦!
經過了這次的教訓,我已經懂得把錢藏在身上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