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許多的事情

並不能跟你想像的

如你所願

希望愈大,失望愈大

這句話真是說對了 ~"~

就應驗在我身上 ~"~

這該怎麼說??

或許啊,是我自作多情呢??

還是是我沒本事啊??

呵呵~~

我不想說了~~

更不希望2月14日的來臨

這天可能是讓我痛心的一天 ~"~

Valentine's Day~~~跟我無緣的日子

在這期間

打算買一堆水果酒來"借酒澆愁"

後來算了~

因為我酒量不好

這麼做也太愚蠢了

直到~~

有好朋友們的關心下 ^_^

我才能看開啦

謝謝你們啦!!

P.S此文為本人虛構,絕無此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