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很羨慕我們班的同學們,有些人有了彼女,

可以有人疼,有人愛,每天過著幸福的表情,

在需要人安慰時,能有人陪伴;

有些人和自己喜歡的人保持著朋友的關係,

我我呢?我為何沒行動??

也許是因為怕對方拒絕,

並沒有盡一步的發展,但有時候看到他們是朋友又是情人的關係,

就讓我羨慕不已。我和他究竟算什麼關係?

是朋友,還是根本不認識的人!

我想了很久,

我在想....

好像老天總是那麼殘忍...

連個機會都不給我..

還是說..是我自己不爭取的??



"幸福"這玩意兒

是不可能無中生有的,

世界上也沒有一種東西叫做幸福,

因為幸福就是你自己努力去追的感覺。

而我呢?

私 は 幸 せ の 資 格 あ る の 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