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有回顧
天天懷念的從前,天天嚮往的未來,
既遙不可及,更無言以對....
可是!!
想想國中時期,無言以對..
因為快樂 < 痛苦
苦不堪言!痛苦..痛苦..!
不曉得,有多少青春年華..
白白流失掉!
也不曉得,有多少該有的幸福..白白葬送掉!
生命中的點點滴滴是無法抹去的記憶
分分合合之間,我學會收藏思念
一生中有多少機會能找到真心的人
那種思念的感覺深刻的洛印在心中
回想一件事,想像一件事
對我來說,想哭,又想笑
這種矛盾..就生命中的枷鎖..
永無解放之路..

As human pants for LOVE,so MY heart pants for YOU
放學途中上,總是特別難過!
遇見國中生們男女在路上卿卿我我
旁人的心理,哪個是不羨慕的?
這樣的年紀,就懂得LOVE..
在我看來,情何以堪!!
使我感到一陣陣的恥辱!
沮喪到極點...
想像.幻想..
我也曾經想過..也嘗試著
終究只是白日夢
愛情的邊都摸不上
感受到一陣打擊
徹徹底底喪失了信心
事與願違..
有把握可以更好..?
與愛情無緣..
陷入絕望深淵中..
永無翻身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