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我還記得母親節的由來

我只知道,是由美國來的

記得很久以前的美國

有人的母親很辛苦

結果她母親過勞而過世了

後來她推動母親節的運動

後來美國國會通過法案

訂5月的第2個星期天為母親節

說來說去

我現在跟我爸在日本

實在是跟母親節沒有什麼關係

我還記得以前的母親節

我們到外面去吃飯

應該說是母親最大的

結果是我媽在付錢呢

還跟我們說這個沒有關係

我覺得這樣子很不好意思

也很希望在母親節時可以請我媽吃飯

我想,我下禮拜2就可以回來台灣了

就趁這個難得的機會

好好的把握這個孝順媽媽

話說今天母親節

我媽和其他親戚要回苗栗娘家

去幫我外婆慶祝母親節

我是不知道是不是去吃好料

如果是去吃什麼的好料

我還叫我媽打包剩下來的呢!

我人雖然在日本

不過,我還是要說聲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