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天上班的日子
不過 我可是高興不起來
光是想到要去擠電車
天啊~~難過~~
到了車站 發現一堆人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結果阿!是電車誤點!難怪一堆人!
整個車站都是人!人!人!
月台也不例外!電車進站了 果然~"~
整車廂都是人!要如何進去?
答案:硬塞的進去!
沒有空間可言!
日本上班尖峰時刻都是如此!

經過擁擠的"洗禮"下~~~
終於到了公司
我爸叫我先吸地 很久沒回來公司了
然後我就在我座位 我的座位有電腦
一開機 說實在的 我的工作內容
就是整理文件 影印 掃描文件 簡單的翻譯等等...
沒事就是在上網..
幾乎一大半的時間都在上網啦!
不過 以後有得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