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 也是難得的連假
日本的7月16日星期一是海の日(海之日)
為什麼取海之日?其實 我也不知道
原因大概就是去海邊的日子 就是如此
這3天 我日本的親戚 我的叔叔要來東京玩
唉~日本這幾天都在下雨~"~ 因為颱風快要接近了
還真是擔心玩不成 今天的早上 就一直討論旅遊地點
結果討論不出所以然來~"~
很快的 要去接我叔叔的時間到了
我們匆匆忙忙地出去了
一路上都在下雨 感覺很很煩 鞋子都進水了

就這樣一路坐電車到東京車站
出了車站 人潮擁擠 恐怖極了
正值連休 難怪出遊人數暴增 這種事已經是家常便飯
到了新幹線(高鐵)出口 我叔叔的車次還沒到
我只好到處晃晃 說實在的 根本沒有什麼好晃
四周都是些禮品店之類的...
還看到一排外國人YY團...
大約等了10分鐘 我終於看到叔叔出來了
呵呵~~說實在的 一點都沒變呢!
我爸提議到一家老餐廳吃飯
一路坐電車到上野 出了車站 就看到餐廳在對面
這時與雨下愈大 只好用衝的....煩!
到了餐廳 外面的玻璃櫃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菜色樣品
菜色幾乎快100種 我一直猶豫不決
最後下定決心 點了豬排套餐
服務生說 這道菜要一點時間 我說沒關係
過了不久 其他人的菜都來了 唯獨我的以外
再過了10分鐘 我的終於來了
豬排份量蠻多的 還附加一盤白飯
老實說 我這餐吃得蠻撐的~"~
然後就回去了
回到家 繼續討論早上的主題
搞到最後 決定去洗溫泉
不過 是在東京都內的超大澡堂
名字叫做"大江戶溫泉物語"
位於御台場(お台場)
附近有日本有名的富士電視台(フジテレビ)
我們一路坐電車到東京Telport(東京テレポート)站
一出站 就有接駁公車到溫泉
一到溫泉 裡面可真是壯觀 進去前要先脫鞋子
然後排隊買門票 票價一個人日幣2800(約台幣900)
然後再去挑和服 一進去大廳 就只能穿和服
先去第一個更衣室 脫到只剩一件褲子
然後換上和服進去大廳
一進去大廳 可真是不得了 大開眼界
裡面有許多小攤子 還有一堆餐廳等等的..
在我的手腕上帶了一種特殊的手環
上面有條碼 用來結帳用的
我們已經等不及了 就進去澡堂
當然 是男女分開的 混浴是不可能的夢想
一進去澡堂 當然 是全身脫光~~
反正都是男的 有什麼差??
在澡堂裡 有烤箱 按摩池 鹹水池 還有露天溫泉
我先到露天溫泉 外面還下著毛毛雨 泡起來感覺有點Fell呢!?
然後再進去名叫黃金之湯的鹹水池 真的!水有點鹹!
泡到都腦充血了~"~
終於 已經忍不住了 只好出去了
一出來 就去吹個電風扇 感覺很爽~~
換好衣服 就去餐廳吃飯
我們找好位置 就各自去拿菜
由於我剛泡完 沒有什麼食慾 就拿了關東煮 日式雞塊 溫泉蛋等等的..
總共是1100日幣(約台幣300)....有點貴
吃著吃著...後來 我又去買了哈密瓜牛奶刨冰
吃完了..就去逛逛...附近也都是禮品店之類的...
還有射手裏劍的攤子 不過我沒有玩
後來我爸還要去洗一次 這是第二次 我也跟去啦~
感覺...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頂多再去腦充血一次...
泡完後 再去一次餐廳 這次還買了冰淇淋汽水
越晚越熱鬧 還有一桌都是韓國人 還蠻吵的~"~


我們要在這住一晚 像膠囊屋的房間 裡面很小
只有一個燈泡 算了 將就一下吧!
就這樣 睡到明天
然後一大早再去腦充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