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 我最捨不得的日子

我要離開了 生活了12年多的地方

下次再來~~

到了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

門口圍了一堆歌迷 聽說是東方神起!?

我也是不曉得啦~之後就看到一台白色箱型車

歌迷就一擁而上 我是沒看到什麼啦 反正跟我無關

進了大廳 還有一堆不死心的歌迷等著 真是佩服

我們拿了登機證後~準備通關去~

問題來了 安全檢查時 我們的行李都被搜了

一個是我爸的 安全人員說:裡面是什麼?

我就說:是一個石像

我弟的也被搜 因為帶了是一個檯燈 燈泡不能帶上機

這次就例外 下次不能帶了 我就去簽個名 真是的~

弄好了護照檢驗後 我們就到餐廳吃飯

說實在的 機場餐廳很會坑錢呢~

一碗牛肉麵 要價180元呢~

我就買了一碗 味道~還真是辣~

邊吸麵 邊嗆到 很久沒吃辣的東西 真是難受

我們要搭的班機是華航CI-106 飛往東京成田

登機門是A9 位置居然在第一航廈ㄟ 敗給他們了

預定登機時間為16:20 改為17:10

可是呢~最誇張的事~班機居然延誤了

我臉都綠了 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一拖就是1個多小時

華航後來拿了點心飲料給我們



我拿了3包不知道的點心

我弟拿了2瓶飲料 都不冰

不久 就廣播開始登機 一堆人就往登機們衝

我們選擇慢慢來 直到最後

我們到了登機門口 將登機證放進驗票機裡

怪事來了 驗票機將我的登機證退回

還以為出了什麼問題呢

我來我們才知道位置有變更

說起來會讓人嚇一跳

我們由原本的經濟艙 變更為商務艙ㄟ

因為經濟艙都客滿了 我爸又是華航會員

所以說呢 我們3個人都變到商務艙去了

可以說 我們賺到了~~用經濟艙的費用 坐商務艙位置

跟經濟艙不一樣的地方是~我們商務艙有菜單呢



有前菜、主菜、還有甜點呢~

可是飛機遲遲無法起飛

機長隨後又廣播 說是東京成田機場不給我們降落

因為成田的規定是晚上11點後就不能降落了

結果改在東京的羽田機場降落~"~

算了~羽田機場離我們家近 在東京都內

成田在千葉縣成田市~離家遠

飛機拖了30分鐘才起飛~因為在等加油

後來我旁邊靠窗的位置 居然漏水了

發現是冷氣的問題 而不是外面的漏水

如果是外面的漏水 那一定是機艙外有破洞

飛機一起飛 搞不好就發生"空中解體"的事件呢


飛機一起飛 一路上搖搖晃晃的 颱風的關係 亂恐怖的

我們就等待用餐的時間

過了15分鐘左右 前菜終於來了

菜色名我是不知道啦 只知道有肉、蝦子等等的↓



主菜是壽喜燒和一些小菜↓



甜點有水果、日式的糕點等等的↓



整體上很棒~商務艙服務很周到~

然後就等降落了~

等到降落在羽田機場 時間已經是半夜1點了

根本就沒電車可搭 只能搭華航安排的公車去東京都內

然後再搭計程車回去了

這探旅程 好壞參半

有機會 下次再來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