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 這天終於來臨了~

所有電玩迷的期待~ 2007年東京電玩展~

我還是第一次去呢~

雖然,有的沒的展我都去了。目的是公事~

這次,純粹都是在 "玩" 的展~ 好耶~

我6點就起來了(台北時間清晨5點)~ 為了這天~

7點就出門了~ 我急性子~ 沒辦法~

站了1個多小時的電車,終於到了目的地~ 累ㄚ~

雖然說是東京電玩展~

展覽地點卻是在千葉県千葉市美浜区的幕張メッセ(Makuhari Messe)

規模是全國第2大(弟1大在東京ビッグサイト Tokyo Bigside)

還不到車站門口~ 就有嚇死人的人潮~

目的只有一個~ 東京電玩展~

車站距離會場只有5分鐘路程~

時間是10點開始~ 來到會場時~ 還只是9點多而已~

天氣熱的不得了~"~ 加上擁擠的排隊人潮~ 一大早還真辛苦~

一直等到10點~ 大門開放了~ 我馬上衝進會場~

裡面還真的是了得~ 一堆試玩攤子~ 還又一堆的 Show Girl 可看~ 正點!!

再那麼多的攤子裡~ 我的目的只有一個~ SNK PLAYMORE 的攤子~

這是什麼的攤子? KOF(格鬥天王)的製作商~

我應該是忠實的KOF迷~ 會奇怪嗎?

我在那裡~ 小玩了一下PS2~

還玩了吃角子老虎機~ 內容還是KOF的ㄟ~ 只有日本才有~

吃角子老虎看似簡單~ 只要按3個鈕就行了說~

很難玩上手~ 旁邊有人就示範了給我看~

哇~ 真是神~ 隨便按就出現了777~

我想~ 他可以在拉斯維加斯混了~

玩完了~ 就到處拍照~ 對象當然是Show Girl 啦~

拍不完的照~ 拿不完的紀念品~ 電玩展好處多多~

今天真的是太累了~

此篇到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