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哩~


這是我坐電車以來,遇到最白爛的事了


最不希望遇到的→醉漢。喝的爛醉的人


下班回家,正值尖峰時間


我從新宿做到池袋時,一堆人上車了


最要不得的,站我後面的人,搖搖晃晃的


一直向我這裡碰來碰去的,白爛死了


我就看他,是一個中年的死禿頭,有點鮪魚肚


我不知道他是怎樣的,一直跟我碰來碰去的


還哼歌勒~難聽死了~別唱了~


跟哀的是,還跟我同一站下車哩


我已經很不爽了~


我就乾脆~


先用力採他的腳~然後撞他~


我就迅速溜下車~  爽啊~


反正下車人多  不會發現的~


這是他自作自受~ 活該~


我還想看看他會不會跌到鐵軌上呢~~


電車來就..............


反正,醉漢就是"顧人怨" 人人喊
"打"


別再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