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送我爸去車站

我爸要去台灣出差啦

本來是說,我也可以回去的說

結果叫我們留下來看家ㄟ

要回去,等到明年的2月了~ 順便拿紅包^_^

不過很奇怪ㄟ!!

我爸不在,我們還得去公司呢!

也就是說~ 我得要代替我爸的"位置"

也就是史上最年輕的"社長"?

炫吧! 從"清潔工"直接跳級到"社長"

算了!反正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只能等我爸回來了!

但是,如果是看家 那真的是亂恐怖的!

在台灣,看家對我而言家常便飯

不過在日本還是第一次ㄟ

台灣跟日本可以說是差很多!

台灣在晚上都還很熱鬧!

日本則完全相反!

我目前住的地方是標準的住宅區!

一到晚上,只有路燈,其他什麼都沒有

就只能乖乖在家了!

外面黑漆漆一片的! 就真的很恐怖!

深怕有小偷會出現呢!

我是還沒有看過! 也不想遇到!

不知道能不能平安度過?

盡力而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