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過去的學生時期,不是唸書、就是考試。不然就是為大考衝刺

生活作息一成不變,一直重複著,或許會讓人覺得厭煩

以前當學生的時候,都覺得當學生壓力大,不自由,希望自己快快長大,脫離學校的束縛

進入社會這個大染缸後,大家好像都會比較懷念當學生的時候

果然,當然是當學生的時候幸福啦…

不用為生活煩惱,只要上課就好

而且還有一堆朋友在身邊。

特別是高中時,有很多的死黨們~

週末時,不是一起去打撞球,就是三不五時一起聚餐~~

現在呢~

我真的很羨幕朋友們的大學生生活~

雖然說大學的蠻繁重的,考試也多~

但大學的日常生活看起來蠻多采多姿的~

可以玩社團、夜唱、聯誼、交女朋友等等的...

還有人去夜店呢!(我是不敢去)

可以的話,還能翹課呢!


現在的我~~~不想講了

每天就是早起~~跟人家擠電車~上班~

下班時間還不固定呢!

在日本又沒有任何的朋友~

只有家裡的電腦和隨身的聖經才是我的朋友

其他什麼都不是~



唯一的願望:能回來台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