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這字是住的意思 

還有另外的意思,就是足不出戶~ 

常常聽到所謂的宅男或是宅女~ 我就是其中的一位! 

老實說,在日本真的不好生活~ 物價高的嚇人! 

我也深深的體會這樣的感覺~ 

特別是在假日,哪裡也不能去~ 光是交通費、飲食費等等...保證嚇死你了 ~"~ 

我雖然是地鐵博士。但也不能常常搭地鐵~~ 

車票就要你的命了! 唉~ 只能在有預算時才能搭了~~ 

所以說啊~ 假日常常都會在家~ 

在家能做什麼? 就只能打打電動或是讀聖經來打發時間~ 

失意時必看的聖經↓


最流行的Wii↓ 


PS2↓


我還會穿著大衣↓


正在打拳擊的我↓


全世界,大概只有"我"

穿的如此的"高雅"又"Gentleman"

打Wii的拳擊~

By the way~~ 我頭上戴的是中正紀念堂的帽子

我是不是瘋了?

這樣很"炫"吧!?

在日本待久了~ 變這樣了~

哈~


我"遲早"會在台灣定居的!

雖然不知道是哪時候~

但還請各位等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