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啊無奈

看來,我是有必要回頭的時候

在日本待了快4個月了,可是很沒有Feel

為什麼? 很多人說日本不是很好玩嗎?

話是這樣沒錯! 可是呢? 我在這沒有任何的Friend

真的是很無趣! 一個人什麼事都不行!

日本消費貴的嚇人! 我已經說了N次了



我在我爸的公司上班? 應該說只是見習而已

當公司的"高級學徒" 很好聽吧!

只是,長期做下來,總覺得有氣無力的

應該說貿易這行對我而言,不適合吧!

做貿易的,真的不是人做的

有時還得要加班! 搞到晚上8點才吃晚餐

我哪受的了! 我希望能正常點! 正常上下班!

我們公司有一位中國來的員工

他會日文,也會中文

只是啊,用中文跟他講話

老實說,簡直是雞同鴨講,不知道在說什麼?

我每天的工作,就是坐在電腦桌前

整天盯著螢幕工作

我有點做膩了! 厭煩了!

真想來點別的工作!

只是,我希望能在台灣工作,或許會比較好一點

只不過是怎樣的工作?

我想了又想,猜了又猜.....


終於.......有初步的結果! →→→→→ 清潔工!!

不用懷疑,就是清潔工沒錯!

當個懂日文的清潔工,感覺比較"炫"一點


我願意放下身段,做大家都不太想做的工作

這麼一來,能夠活動筋骨,也能領薪水

以舉兩得!!

你們說,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