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簡直是...醜陋到了極點...在我的眼中...

我真的是覺得很奇怪!

請問,抽煙會覺得爽嗎? 很帥嗎? 有氣質嗎?

我在"祖國" 什麼都好

最不好的,抽煙人口太多啦~~ 我最痛恨的!

今天午餐....唉唉唉~~

去一家便當店。我不能接受的,就是開放吸煙!

店裡面已經夠小了!! 還讓人家抽煙!! 搞什麼!! 沒有健康概念哦!

不管再怎麼好吃的菜,我一聞到煙味,就變得難吃無比!!

我位置的旁邊,坐了一個女的,看起來很有氣質哦!?!?

過了不久,我無言了.....

那女的居然抽起煙來啦! 而且還是在我旁邊ㄟ!!

我還以為這個女的不會抽煙的說.......

喂喂喂!! 妳別抽煙好不好!!....我很想跟她講!

沒辦法! 誰叫這餐廳開放吸煙

好死不死的坐到女煙槍的旁邊,運氣真背!!

更誇張的! 抽完了,還繼續下一根煙! 真猛!

偏偏這時我已經在吃飯了! 真的很煩!! 飯可以不用吃了!!

真是希望妳快抽完快滾出去~

唉~ 感慨~ 我聽人說抽煙的女生看起來有氣質~

那 我 就 很 抱 歉 !

不管這個女生長的再怎麼可愛、漂亮,還是怎樣的....

只要會抽煙,這女的就很醜陋! 沒有第二句話!!

男的就不用說了!

抽煙真是"害人害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