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有聽過一句話吧?

就是"好人做到底"!

前幾天左右的事了.....

我爸那時回台灣出差,我一個人顧公司

下班搭電車回家去

電車來了,我馬上去搶位置坐~

先搶先贏嘛~

好死不死的,我坐到了博愛座

我那時也沒有想太多

我就想說:反正這個時間沒有老人還是孕婦的...

電車開始走了,而我也開始昏昏欲睡了~

噹我睡到一半醒了,電車裡面的人變多了

我那時還昏昏沉沉的

我稍微看了站我前面的人一下

嗯??怎麼好像有個大肚子的站我前面??

我就驚醒了!該不會是有個孕婦站我前面吧??

不過當時她穿的是一件大衣

我也分不清楚這人是不是孕婦??

我突然也想起了我的位置可是博愛座呢!

窗戶還貼了這樣的東西↓


好像是請讓位給孕婦的一種標誌

貼在電車窗戶的樣子↓


這下可是很尷尬了

我心理一直在掙扎著....該不該讓位置呢?

可是現在電車那麼多人,連站的空間都沒有!

最後,我的心決定要「狠」下來!

那就乾脆「壞」人做到底!

就當作什麼也沒有看到!

我就繼續裝睡下去....

還好!最後還是平安的下車了!


我要做個聲明

我並非是個沒有愛心的人

在台灣,博愛座我是不會去坐的!

因為這就是我的一種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