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是累死人了!

今天一整天,可以說是做了件蠢事!

也可以說是做了一整天的白工!

早知如此,就不去做了!

難得的假日,跑到東京某超市擺攤!

商品有LED蠟燭、滅火球等等的東西...

價格也不便宜!

而且搬貨真的是件苦差事!

用旅行用的推車推貨

一路從新宿跑到池袋

光是上下樓梯就要人命了~"~

到了池袋,還有15分鐘的路程!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

看到了擺攤的位置,快昏倒了

旁邊有家飲料店,而其餘的都是些遊戲機

根本就沒有什麼人~"~

我大概能猜到,大概不會有東西賣出去了!

我已經做好了最壞打算!

果然,事情果然跟我所想的一模一樣!

真的!沒有什麼客人!

奇怪的是,根本沒有人往我們這裡看

沒有辦法的事!

我們賣的,都不是日常生活用品!

應該說,應該是要給有錢人看的東西!

LED蠟燭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沒事在點的吧~"~

最便宜的要台幣200左右

應該是給有錢人欣賞的東西

平常人根本不會花錢買! 我可以想的到!

來超市的,全部都是些一般人!

想也知道! 用屁股也猜的到!

從中午到下午5點~ 一直在發呆~~

根本沒有事情做~ 無聊到極點了!

唯一有事做的,就是收拾東西,回家去了!!

看來,我應該不太適合做生意吧!

本來要做4天的

看到今天這情形,我爸決定剩下3天不做了!

租金已經付出去了!

可是真的沒辦法! 做不下去了!

只能當成花錢買教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