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年末的時候

我情緒起伏就很大,變的有點情緒化

有點不習慣 有種開心的感覺 也有點害怕的感覺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年紀一年一年的增加

我不知道是我 想太多、想太遠

還是怎樣的?

我不知道這樣多想 是好還是壞

看著過去 經過的事 遇過的人

我不想再愚昧 我不想再浪費

曾經一切的過去 我不願意再回顧 但也不值得去炫燿

我想擁有更好的未來 對未來懷抱更好的展望

我從來不去想我少了些什麼,我只想我現在還擁有什麼

我想拋開一切再開始 不管曾經如何揮霍青春

我想重新計算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