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已經第二天了,真叫人不適應!

今天,日本天氣很反常~~ 不知為何吹起強風了? 又大又冷的風~"~

很多的電車的停駛了~~ 沒關係! 反正又不出去~

我下定決心! 在要回台灣前,假日什麼地方都不去!

已經沒有那個心情出去了!

寧願一整天都在家,聽網路電台~~

在日本真的是很花錢~~ 物價真的是很高~"~ 吃不消~

盡量啦,我能省就省了~

錢存起來,準備回到台灣時用!

我現在才發現,台灣什麼東西都很便宜呢!

尤其是吃的! 料多又便宜! 我最喜歡的!

在日本就完全相反了! 雖然東西好吃,但量不多,又很貴~~"

沒辦法了,只能省吃節用~~ 撐到回台灣的時候吧!

不管怎樣!我一定會回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