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心情,真的是有點感傷!

寫這篇時,我人已在日本了。

沒想到,要離開的那一刻,真是叫人不捨!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生命就要浪費在美好的時光!

唉~~心情真的是很複雜!

我完全沒有那種出國的心情,能說不是最好了!

可惜啊!願與天違!還是要面對現實!

這下子,我又要孤單的在日本了!

雖然說啦,我是在日本出生的。我是日本籍!

但是!真正懂事的時候,是在台灣的時候了!

感覺就好像台灣已經是我的家鄉了!

擁有許多知心的朋友!擁有美好的一切!

在日本卻是一無所有!還得要從頭再來!

但...我已經沒有力氣從頭來過了~~

只能想著,哪時還能回台灣?

只要可以,我什麼都願意!

甚至要我放棄日本籍也行!

但是..真的能如願?

也只能盡力而為了!

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