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已經疑惑了很久了

始終沒有一個答案可以解開的

我想每個人都會有這個問題吧

由於事情太突然了! 我一時也很迷惑

在回家的路上,我爸突然我我一個問題

說:有沒有想過幾歲以前想要完成什麼事?

嗯...這個問題實在太深奧了> <

我從來就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我只知道日子過多少算多少

與其說要幾歲以前完成什麼事

還不如說,建立自己未來的夢想較實際點

未來的變數太大了! 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但是,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心裡!!

我來說說我的夢想吧!!

其實,也不是什麼夢想!! 只是個不起眼的願望罷了!

簡單的說,我還是想定居台灣! 這是任誰也不得改變的!

我住了12年的台灣了,早已當成是自己家了

雖然我是日本籍的! 心卻是在台灣!

我人現在在日本了! 可是,很無趣!


我說說不太可能的夢想吧~~

希望能在台灣置產、在台北買房子,然後定居下來~~

人家說:有夢想最美

或許吧! 好! 朝目標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Масафум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